我的猫不爱我

八角笼表演-上

阳光穿过薄纱,变得迷离,夜幕悄然降临。


选手们已经逐一到达现场,初意现在只想一心观看其他人的舞台。舞台对她来说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


初意目光快速的扫视着。她若有所思的拿起手机给姜云升发微信


:怎么没有看到你?

姜云升这次倒是不像从前了,秒回了消息,似乎在等着一样。

姜老师:身体不太舒服

初意蹙着眉打字,半晌,她感觉到旁边有人正打量她,初意抬起头与旁边人对视。


“你好,初意老师,我叫Doggie”少年不自然的开口说着。

Doggie不久前就看见初意想上前打招呼了,从他的角度看去只见少女皱着眉拿着手机不知在想些什么,可能是因为热,下午唱cypher时散开的长发现在已经梳起,露出修长洁白的脖颈。他不好意思过去打扰,没想到初意忽然抬头与他对视,一双浅色虹膜的眼睛眨了眨,立体而又饱满。


初意轻轻的说:“别别,Doggie老师 你好”

对方的一句初意老师让她有点不好意思。,她虽然有些人气,但还是不太习惯别人这样叫她。

Doggie眨着眼说道:“我特别喜欢你的歌,能加个联系方式吗?”

初意点开了二维码给他扫,对于交朋友她一般来者不拒,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吗,多个朋友多条路。

一边的subs见状似笑非笑的看着沙一汀打趣“诶,你不上啊”

沙一汀瞥向初意这边挑了挑眉开口道:“没合适的机会啊”


初意和Doggie加完微信后又点开姜云升的微信


姜老师:没什么事,你好好演嘛,别有压力

初意知道他这是在安慰自己,首秀嘛,说不紧张是假的。但姜道长都发话了,她这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


内场热闹起来,初意站在台下观看着表演。印象比较深刻的有几个。


对于贞的 印象唱歌好听的美女姐姐,歌词写的也很不错。


圣代嘛 没想到他的舞台还有表演,初意感觉整个人都被代入进去那个场景当中了。


tangoZ“当他写了第一句歌词,钱塘江的Flow with drum 杭州put your hands up”这首真的让初意整个人都得到升华了,随着其他人在台下挥手。


后采

工作人员:对于下午的cypher觉得谁表现最好?

初意:懒惰啊,我当时都困了,他一下就给我唱精神了。


懒惰的歌很走心,部分歌词初意狠狠共情了。“这世界冷漠的如同一片灰色,在绝望的时候,没人能够给你陪伴,英雄那么多,有几个能被碑刻,我不懂什么公平,我只知道与人为善”

旁边的陈近南哭着挥着手,初意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


下面是subs的画,初意在台下举着手附和着。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想要画一个家里面坐着永远不会争吵的爸妈”

圣代看着旁边情绪低落的初意拍了拍她的头。她父母在她小的时候一直感情不和,两个人坐在一起永远不能心平气和的谈话,三句话就开始吵架。

初意扯了扯嘴角看向圣代,示意他自己没事。


两个人居然打平,导师们提议Battle,初意觉得新奇。她只看过姜云升的Battle。没看过其他人的。


果然很燥。她虽然不是BattleMc,但她脑子转的快啊,她想着有机会自己也要试一下。


休息时间,初意出去透风,身后有人发出柔和的声音。

“怎么了 看你情绪不高啊”

初意转过身看去,是圣代。她觉得有趣,这人好像很自来熟,在车上的时候也是这样,刚见面就和她自然的聊了起来。

“有点,我听歌比较容易被带进去”初意点头

圣代开导了她一会儿,他的声音很有特点。让人觉得可靠。

两个人站的很近,初意侧耳倾听着,时不时眯着眼看他。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