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公演前


黄子韬投来看热闹的目光问懒惰:“你现在心情是如何”


懒惰起身答道:“我刚刚看了一下其实我现在心情挺好的。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小,水平有限,这里有很多前辈,也可能是因为风格不合。但是我很感谢圣代和初意,如果他俩没坐在我边上我可能会崩溃,我一个比较害怕孤独的孩子,”


圣代伸手与他拥抱:“我之所以选他是因为我相信我兄弟,我相信我们会赢”



初意也起身附和着:“我也相信我们会赢,而且我们都年龄相仿我觉得相处起来会比较轻松。”


其他人相继鼓掌。


“Doggie,我想问一下你,就是你想在我这一队吗,如果你不愿意,那里还有其他的队伍也少人的,你可以再做选择,没必要强行要求你这一点”懒惰与Doggie对视着


“我觉得我们四个能做出最炸的东西好吧?”


初意弯了弯嘴角点头表示赞同。


后采

:觉得懒惰他们组怎么样?

斯威特:“我觉得他们那组挺强的,有两个制作人,而且写词都是走心的”


沙一汀:“我觉得是最强的一组”



后采

:调剂到懒惰组后感受如何

Doggie:“前面的表演大家也都看了,懒惰很强,圣代各方面也都不错。而且我一直很想和初意老师合作,如今有这个机会我很开心”


懒惰坐下后询问Doggie“你多大”

“21”Doggie低声回答,懒惰点点头“咱们这组都挺年轻的,初意19,圣代24”


陈近南来了一段即兴表演,初意在一旁拍手叫好。


“诶,你说咱们队伍叫什么啊”懒惰问道

圣代想了想说:“仨挂机的”

初意觉得有些不解:“谁没挂机?”

圣代认真的回答:“你啊,你这水平一挑一百都没问题”

初意笑着抬手假意要打他。



黄子韬cue了流程问懒惰:“你们队叫什么名”

懒惰说:“我们叫仨挂机的”


“大家好,我是没挂机的初意”初意只说了前半句,后半句她实在说不出口。

懒惰带着骄傲的语气帮她补充道:“即使都挂机了,也有初意这张脸撑着,我说我们队是颜值最高的没意见吧”


一旁坐着的Doggie怕初意不好意思,想侧身帮她挡镜头,初意明白他的用意侧身靠在Doggie身后,怎么说她都是第一次录节目,还是会有些害羞。


初意侧到Doggie身后的同时无意间瞥见了正后方的沙一汀。


沙一汀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初意,见初意看过来又若无其事的看向别处。



懒惰丝毫不避讳这些话题,如果说初意没有好的作品他这样吹嘘的话,可能有人会说初意是花瓶,但偏偏初意各方面都很给力,所以这时候脸就变成了加分项,这谁不炫耀呢。


生番开玩笑对懒惰说:“颜值高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兄弟”


黄子韬提议:“我觉得你们队都挺强的,不如叫没挂机吧。”


现场瞬间哄堂大笑,懒惰一本正经的说:“那就叫没挂机。”


姜云升面无表情的看着坐在前排的初意,他知道这姑娘到哪都受欢迎,他也希望他能多交点朋友,但论男朋友,姜云升觉得只能是他。



选beat环节黄子韬与姜云升玩游戏,看谁猜的准各队长选的beat。

姜云升回头似笑非笑的与初意对视,初意点头会意。接着便朝前走去。一旁的圣代Doggie以及后面的花季男女生队伍都看见了两人的互动,一群人疑惑的向前看去。


“knowknow老师,咱俩打赌吧,猜猜他俩谁的准确率高”初意一脸乖巧的与knowknow说着。


黄子韬不服气的说“押我,我运气从没输过”

knowknow笑着说:“行,我相信你韬哥,五张哔特币赌吗?初意”

初意想了一下才点头。

黄子韬开口:“放心,我感觉我今天运气贼准”语气带着毫不掩饰的得意。


沙一汀目光扫视着前方小声的说:“完了,初意不会输吧”

江奈生好像知道什么似的打趣道:“怎么着,输了你把你币给她呗”

圣代摇摇头用严肃的语气回答沙一汀:“不会的,她不会让自己吃亏”他直觉初意那么聪明的一个人不会那么草率的主动与人打赌,如果她有信心那她一定势在必得。


很快姜云升就赢了两轮,现场发出阵阵掌声与尖叫声。

后方的沙一汀和Doggie难以置信的看着初意与姜云升。

subs突然像想起什么一脸激动的开口:“我记起来了,姜哥是道士啊”

石玺彤随着他的话笑着说:“对啊!而且初意和他早就认识了”原来自家老板是被骗了,好惨。

沙一汀恍然大悟。


初意之所以刚才迟疑了一下是她心底好笑的想着,你运气好也跟人家职业比不了啊。


毫无疑问,第三轮姜云升也赢了,黄子韬与knowknow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和姜云升。


初意略带歉意地看向knowknow,嘴角却是止不住的上扬。主要是她太惨了,第四象限本来就人多,还排最后一名,她刚才算了一下,手里的币根本活不到公演那天。

不过她与knowknow之前就合作过,虽说没见过面但是关系挺好的。她相信knowknow一定不会怪她。


这么一来她一下就赢了十五张,姜云升赢了三十几张。

初意转头与姜云升对视,她脸上带着笑意。

姜云升低声询问:“得意了?”

初意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她与姜云升是有些默契的。


初意想了想她决定第四轮不赌了,见好就收,十五张足够她活下去了。多的她还可以分给彤彤一点。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