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一些奇怪的与时俱进2

私信

:老婆老婆我觉得你适合这套裙子[图片]

:妹妹下次可以唱《sky》嘛!

:老婆我爱你!以后会有巡演吗?

:这段flow不太好我觉得[视频]

:你这个歌词也太偏激了吧,挑起争议?



[wb]初意-cy:节目已经播出了,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私信我都看了,部分建议性的我会考虑整改,谢谢,以后我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圣代圣代侠:初老师《朝夕》我巨听!!

初意-cy回复:我也巨期待圣代老师的作品!


:沙一汀EL转发初意-cy[wb]:初意还有地方需要改?那我岂不是要回炉重造了[委屈]

初意-cy回复:咱们能向姜老师学习谦虚一点吗?[微笑]

:沙一汀你好爱她!

:沙一汀你喜欢初意你知道吗

:你们俩都很优秀!不要听那些不好的话。


[wb]Tydot:姜云升每天都在物理和精神上挑衅我[委屈]

初意-cy:歪哥手下留情,我替姜云升求个情,好歹我也因为他赢了那么多币[委屈]

Tydot回复:放心我不会轻的[委屈]

:好家伙全员都[委屈]上了

:哈哈哈哈怎么都在用这个表情

:初意姜云升好好磕!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