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公演-上

初意思量半晌开口道:“我这几天不是忙嘛,你身体好点没?”

她现在觉得姜云升的脸色比那奇还要白。


姜云升正了正神色回答:“好多了。”


初意突然抬手揉了揉他的发顶,姜云升的发量很多,手感很好。这人平时走路摇摇晃晃的,在刚进来的时候她就想摸摸他头了。

初意又碰了碰旁边有些乱的头发:“你头发都翘起来了”


姜云升眼底闪过错愕之意,喉结无声的滚动了一下,眼前是她漂亮又白净的手腕。随后有些无奈的低下头任她掌心肆意的覆在他的头顶。


“你怎么跟只猫似的”初意抬手打趣道。


是她和姜云升还不太熟吗,她怎么从不知道姜云升还有这一面。


想到还要去讨论公演的事情,初意轻声与他告别。

姜云升意味深长的盯着远去的背影。


初意回到二环,圣代和Doggie不在,屋内只有懒惰一人。

初意眯着眼睛一脸危险的看着他,懒惰磕磕绊绊的开口:“别生气了我真错了”


初意忍不住的笑了:“好吧原谅你了”


其实她没生气,就是逗他玩,没想到他当真了。

“圣代和Doggie呢?”初意询问。

“他俩拿外卖去了,一会儿咱吃饭”

初意颔首,不一会圣代和Doggie就回来了,把外卖放了一桌。


圣代调侃:“怎么样,初老师,合不合你胃口”

初意配合他,拿腔作态的点点头:“还行吧”




这几天,初意一直和他们在一起排练公演的舞台,待到一切都妥当了,公演也要开始了。


初意坐在化妆间里,面前的造型师正在给她化妆,一旁同样在上妆的石玺彤轻轻点了点她的手。初意小声安慰她,示意她放轻松。


半晌圣代走到初意身后与镜子里的她对视:“大明星啊这是,差点没认出来”


初意的妆容与以往不同,不凑近看真有点认不出来。

是为了配合舞台,今天的眼妆稍重,先前的妆容是在掩盖混血感,而现在则是突出。

之前的妆面像是洋娃娃,现在的整体看过去像叛逆的少女。

初意不以为意,她在国外读高中的时候,经常就是这个形象,一副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样子。


不多时,公演开始。

第一个正是没挂机队和精神大伙队。


精神大伙队首先表演,每个人都很不错,初意在侧面哼着他们的副歌。


表演结束“请精神大伙队开始你们的一分钟拉票”


Rose Doggy:“如果给我们投票演唱会,随便来”

唐老师:“来觉得我帅的举手”


“投票完毕,请没挂机队准备”



后采

:有信心吗?

懒惰:挺有信心的,我们队每一个人都很棒,Doggie作词各方面都很优秀,圣代的话他很值得托付,他是很靠谱的一个人,初意就是别看她年纪小,她的想法与创作能力很强。


表演开始,前面是男生三个人互相吵架。

diss懒惰的中心是没人选

圣代的是输给TangoZ

Doggie则是被ty踢出队伍

副歌后。到了初意,初意diss了自己与一些黑粉


“都贬低我的词有多么偏激,我们的思想高度差了一个天梯,我随意就能道出不可泄露的天机,uh,我的目标就是把真相写透,带节奏的人只能全盘接受。”



[弹幕]

:我靠我老婆太漂亮了!

:这也太炸了吧?

:初意这是在说那些眼红的黑粉吗?



此时现场气氛到达最高峰,沙一汀与subs在一旁欢呼。knowknow侧身对马思唯说:“感觉没挂机队赢了啊,明显这个更炸”


一曲完毕,生番高喊:“真漂亮啊”

斯威特:“这舞台谁碰谁死啊太牛(消音)了”

于贞激动的喊:“初意太帅了!初意”


“请没挂机队开始你们的一分钟拉票”


懒惰有些不屑的开口:“什么演唱会随便来啊,咱们来点实在的,觉得我胖的举手,对不对?,觉得初意漂亮的举手,你看这多实在”


初意这会儿心情愉悦,嘴角弧度止不住的向上,下一秒又想到妆造老师强调她今天不能一直笑,因为她的妆容一笑就没有感觉了。她又调整回面无表情的样子。



姜云升看到这一幕侧头没忍住的笑了,他猜到了初意的想法。旁边的Ty知道他的心思伸手打他,姜云升又开始嘤嘤嘤。


“投票结束,请精神大伙队回到舞台”


初意走过去与他们一一握手。


点评环节。

黄子韬不解的看向Doggie:“什么叫Doggie也算战胜了黄子韬的队伍?主要是我好像没有队伍”

Doggie开口:“我上一轮赢的很幸运,赢了您的艺人,彤彤”


初意目光转向观战席,见石玺彤一脸委屈的朝她看来。真的很可爱。她弯了弯眼睛对石玺彤轻笑。

后方的沙一汀也注意到了初意的目光,向她招手。



[弹幕]

:哈哈哈彤彤委委屈屈

:请初意的小粉丝沙一汀补票行吗?

:果然彤彤和初意才是真的!




李宇春:“你们虽然歌词火药味很重,但是你们的配合是很默契的,看的出来,你们关系很好。然后就是初意,我本来以为他们三个前面那么炸,你后面可能顶多跟他们持平。没想到你的部分一出来更加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我很喜欢你们的表演,谢谢”


热狗:“你们这个很抓到我的点就是,很简单,直球的把吵架内容丢出来,再不断丢出punchline,很精彩”


接下来就是揭晓胜负的时刻

圣代小声说:“我觉得我们演好了就行,胜负不重要”

初意点点头应和着与他们拥抱


“最后让我们恭喜没挂机队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请他们登上晋级台”


 初意随着懒惰他们的步伐一同走向晋级台。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