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初见

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会多一点


晴空万里,天气热的要命,太阳火辣辣的照射下来,整个城市仿佛被炎热的火炉罩住


初意看着不远处的拍摄机器,便知道到地方了,她快速的走上车一分钟都不想多在外面停留。她包裹的严实 一张精致的小脸全被遮住,只剩一双浅色虹膜的眼睛露在外面。


这边 早早来到车上的沙一汀正在与subs聊天,

“选手名单里有初意”少年言语中透露着兴奋”

后排的姜云升听到沙一汀的话不动声色的弯了弯嘴角。

这事儿他知道,小姑娘第一个就来和他打招呼了。

“我太期待初意的舞台了”沙一汀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同时带上了幸福面具


他喜欢初意有一段时间了,曾经很多个难熬的夜里都听初意的歌过来的,但是因为初意一直不露脸比较神秘。所以一直没机会认识。


车门拉开,初意迈着轻快的步伐上了车,朝门口工作人员打着招呼。“你好我是初意”


彼时车上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的朝她看去,初意抬眼看见了个熟悉的人坐在后排那似笑非笑的睨着她

姜云升刚才不耐烦的闭了闭眼,这天热的他躁郁症要犯了,下一秒见初意上车,他的心情竟然缓和了许多。

他朝前打量着,少女一双娃娃般的眼睛眨了眨,朝这边看来。

初意暂时没空与姜云升叙旧了因为她感觉有很多人带着不同的目光端详她。

她往前走了几步朝前面的几个人打招呼,虽然口罩遮住了脸,但是不难看出少女的容貌姣好。

沙一汀呆了两秒,眼前的清冷的声音响起,把沙一汀拽了回来。

“你好,我是初意”

“你 你好 我是沙一汀”

“我听过你的歌,很好听”初意眉眼带笑的说着,初意的声音很有辨识度。

沙一汀觉得她现实的声音比耳机里的更好听

他轻轻点了点头“我也很喜欢你的歌”

旁边的subs看着沙一汀泛红的耳朵轻笑了声。

没见面的时候恨不得当面跟初意表白,见面倒害羞了。

不过这也正常,因为初意确实很漂亮,从气质上就能看出,subs轻点了下头看着初意,他可不想在这个又热又封闭的空间和初意自我介绍。一点也不能让初意印象深刻。

圣代这边就又不同了,他慢斯条理的和初意聊着。

话毕,初意坐在了倒数第二排,旁边是一个梳着马尾的女孩子

“你好,我是石玺彤”

 “你好,我是初意”

“我听过你的歌,我觉得很好听”石玺彤小声说着。

谁拒绝可爱的女孩子呢!

初意和石玺彤聊了起来

时不时被后面的姜云升吸引视线,这人一直盯着她看又不打招呼算怎么回事!?

初意拿起了手机点到姜云升的聊天框

上次对话还停留在几天前

:姜老师!我过了

过了四个小时姜云升回了她个好。

他一直这样,微信上话少的很,对外他宣称打字麻烦

初意琢磨着还是给他发了一条

:你怎么不和我说话

她和姜云升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姜云升平时总找她出来吃饭,聊着聊着就熟了。

姜云升见她发了微信也不急着回。

他太了解这姑娘了,你一直和她聊她就对你没什么兴趣了,就得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她才能注意到你。他也想过做点什么实际的,但当他知道小姑娘真实年龄后就什么想法都没了。太小了!

过了会他回了微信:太热了嘛,我不想说话

初意很无奈,前面的懒惰过来搭话。

“诶,你多大啊”懒惰带着他的北京口音说道

“我01的”

“哟,那你还比我小一岁呢妹妹”

“我记得你有首歌两年前出的”生番说道。

初意笑着应和,心想着 我又不是什么珍惜物种!干嘛这样看着我www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