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cypher

下了车初意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禁怀疑;这怕不是说唱变形记吧。周围的rapper不约而同的小声讨论着。


正前方黄子韬的声音响起,周围的声音停下,黄子韬简短的说明来意及规则。

“就是根据不同的问题组队”身旁的tangoZ说着。

初意似乎没什么心情讨论,她只想找个凉快点的地方。这天气热的她头晕。


前方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喊人进去 初意排在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后面。

石玺彤,初意回想着女孩的名字,可爱,是她对石玺彤的第一印象。


“初意”一声叫喊把初意从回忆中拉开 初意快速的摘下口罩向前走去。

口罩下是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蛋,似乎是天气的原因,双颊绯红。瀑布一般的黑发散开。

初意轻掀眼皮扫视周围环境后对上黄子韬的眼睛


后采

工作人员:第一次录综艺紧张吗?

初意:紧张还是有的,粉丝的呼声很高,怕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黄子韬见到初意愣了下后又迅速调整。

“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初意,今年19岁

“哦,好,你喜欢rap吗”

“我很喜欢”初意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说唱使你变贫穷还是富有”

初意故作思考的语气说:“富有吧”

“为什么呢?”

“精神层面嘛,交到了很多优秀的朋友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于我而言是富有”

“好的,走这边”


黄子韬盯着眼前的背影陷入沉思,他也听过初意的歌,只是没想到初意年纪这么小,又长了一张优越的脸。不禁想到“不错,各方面条件都和我一样优越。”

初意缓慢的走到下一个门口,前方站着一个戴墨镜的人。

 

不用看就知道是knowknow。


“knowknow老师你好”

knowknow带着笑说“初意你好,人红和歌红你选择哪一个”

“人红吧,只有人红了歌才能一直被听到”

“好,那你走这边”

初意走进了knowknow指向的房间。


沙一汀正在听歌,门口进来了人他望过去,见到是初意他稳定了下情绪过去和她打招呼。


他就知道她一定会选这边,之前在评论里了解过初意对类似这种问题的看法,所以他刚才一进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边。

初意脸上带着笑意,一一和他们聊着。


半晌,四下拉开了帘子,主理人宣布了规则,初意走到中间对beat扫码。


姜云升站在后方,目光下敛,看到初意在的地方并没有多震惊,他早就知道初意得选那边,至于为什么没有跟着去呢?

他是提前就算了一下结果的,这姑娘太会选了,直接选了个最后一名。姜云升对居住条件要求还是挺高的所以并没有跟着过去。反正过后也得分队,不差这几天。


后采

工作人员:对cypher有什么看法

初意:命题创作,其实对我来说不难,但我也是第一次尝试。


一个小时过去了,初意看着手里的本子小声地练习着。旁边沙一汀凑过来看她一脸认真的样子没去打扰她。又过了会都结束了写词,开始排顺序。

初意排在了斯威特后面,倒数第四个唱。

她完全可以脱稿了,对于初意来说背词很简单,就是天气太热她有点中暑,怕不能全神贯注的发挥。

beat开始播放

初意抬眼同时仔细听着前面的声音

彤彤的声音很好听,斯威特是真稳


到了初意,所有的目光一同注视着穿白裙子的少女,全场的人几乎都认识她,可除了姜云升谁也没现场听过她唱歌。

 

“糊了的rapper舞台千奇百怪 我不炒beef名声依旧在外 听我说真有实力别再半开麦  ”


最后一句结束,一部分人站了起来叫初意的名字。初意的cypher偏燥,和她的形象有反差感,后面几句直接带动了现场气氛。


到了沙一汀,他的声音很好听,唱出来有不一样的感觉,初意仔细打量着他的背影心里想着。

沙一汀转过身把麦克给subs,就听见初意夸他很稳,瞬间带上了幸福面具。


“我和knowknow本来是投不出来的,但是初意的表现还算OK,所以我们打算给初意”

“谢谢老师”。初意其实觉得斯威特比她更稳,没想到自己能拿到。


“石玺彤,江奈生,subs,初意,晚上你们将代表自己的象限出战”

初意拿着黑胶缓缓走到对面,转过头姜云升正看着她点了点头。

初意嘴角弧度加深似乎对他认可她这件事感到开心。

在姜云升旁边的圣代看到这一幕若有所思的想着他们俩的关系。


“刚刚导演也让我对着镜头先说,我放弃cypher”ty声音响起。

初意几乎是一瞬间转头观察姜云升的表情,见姜云升饶有兴趣的看着ty,初意觉得姜云升肯定在想她不知道的事情。


旁边的斯威特对着小精灵开玩笑的说“还能不唱啊,早知道也不唱了,丢了厂牌的名声,弹幕肯定全是建议开除他们俩。”


初意弯着眼睛笑了笑,她都能想象到那个画面了。

到了下一个象限,初意仔细的听着每个人的声音评估他们的水平,她很喜欢观察分析别人,就像刚才她第一时间转头观察姜云升的反应。

姜云升的也很稳,这人一拿起麦克就笑开了,


后面是懒惰,很厉害,Battlemc。初意在心里默默给他打了8分。有前途。


到了c-low,穿着很特殊,“八仙过海,全靠cypher联络”他唱到这句的时候,姜云升失笑,转过身去,初意一下就猜到金熙宇那场比赛。姜云升一定是想到了这个。


第四象限也结束了。休息时间 大家四散开去做自己的事情。

同象限的沙一汀,subs,Ak走到初意前询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吃饭,看来他们关系不错。

初意这会是饿了就没拒绝,跟他们一起走了出去。


“你晚上会表演新歌还是以前的作品?”坐在初意对面的沙一汀问道。

他们坐的位置并不靠窗,灯光散发着暖黄的颜色洒在沙一汀身上。衬得他格外好看。

“以前的”

初意对沙一汀并不熟悉,只知道他很喜欢自己的歌。可能是沙一汀的眼神过于认真,初意被盯的有些发毛,在这样的环境作为催化剂的情况下她真怕沙一汀突然对她表白,所以她不敢多说话。

旁边的subs和AK察觉到了气氛不对,说起了别的话题。

初意眨了眨眼随即也和他们聊了起来。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