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一些奇怪的与时俱进3

[wb]沙一汀EL:给大家看三个帅哥@快乐人subs

@愚月FoolMoon

                  

                   [图片]


Doggie:愚月,subs,还有谁???

沙一汀EL回复:滚


初意-cy:我有六点要说……

沙一汀EL回复:说的好[委屈]


:你是笨比!

:你小子喜欢初意就直说!



[wb]懒惰Landuo:我怀疑初意排挤我,可是我没有证据[委屈]


于贞Ingrita:赵海生你不要欺负我老婆!

懒惰Landuo回复:我没有[委屈]


沙一汀EL:是我们一起排挤你,不是只有初意一个人的[心]

懒惰Landuo回复:[委屈]


:哈哈哈哈哈熊猫被欺负了嘛?

:你支愣起来!

:沙一汀你好爱她



[wb]Tydot:“姜云升太帅了吧”


初意-cy:姜云升请你回自己的号说话

小精灵real:还有小精灵,太帅了!


:今天姜云升是反抗成功了吗?

:你少嚯嚯他头发他就帅了[委屈]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