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一些奇怪的与时俱进

热搜

选手官宣

No.1#说唱新世代 初意

:what??初意参加节目了?是我认识的那个初意吗?!

:楼上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初意-cy

:不露脸的初意???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粉初意入股不亏



[wb]石玺彤:初意这令人惊叹的美貌[耶]@初意-cy

                [图片]


初意-cy:彤彤!妈妈爱你!

:天呐我两个老婆好美,不过初意应该比彤彤小一岁吧(?

初意-cy回复:没办法彤彤太可爱啦!

:初意眼睛好漂亮!

:只露眼睛?见光死吧



#初意 cypher 爆

:我靠我老婆也太美了!

:是谁说初意见光死的我就问问!

:是圈外人都会震惊的美貌

:哈圈竟然有这样伟大的脸[惊讶]

:妹妹怎么不去娱乐圈!

冷知识她高中是我们学校校花,贼牛

回复:羡慕了!我也想要天天看着美女学习

回复:听说是理科的?学习很好吧?

上一条回复:是的,常年第一那种,不过她是高三转我们这来的,之前听说在国外。


No.8#沙一汀 初意

:我没看错吧,沙一汀脸红了?

:帅哥美女好好磕

:沙一汀好像很早就说过自己喜欢初意!

回复:求指路!

:还是小姜和初意更好磕,他们可是之前就认识的!



沙一汀EL 2019 0210

[wb]每天都要问,怎么会有初意这么牛逼的女rapper?还有我为什么老忘词?

:原来你之前就喜欢初意!

:好好磕呜呜呜

:笨比沙一汀!



姜云升要谦虚2019 0306直播

姜云升:今天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让我知道什么叫真有天赋,我一拍大腿,这好啊,老天爷赏饭吃啊

弹幕:谁?

:有行情?

姜云升:(笑)不告诉你们


No.3#初意 朝夕

:太牛了,数一数二的rapper

:这身哥特的裙子也太好看了![哭]

:说唱新世代是什么宝藏节目啊!

:哭了,听到初意说对这首歌现在也表示赞同的时候谁懂?当初发出来一直被黑还有一些糊穿的rapper diss我们[委屈]

:我真的太爱这首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