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猫不爱我

分组

姜云升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帮她顺气,没一会,初意起身。眼睛有些肿。她长长的睫毛上挂满了泪珠,她还没来得及卸妆。

“我先洗下脸”初意闷声说着,然后转身。


姜云升从她身上移开目光缓缓闭上双眼。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生着病 觉都没睡就马上跑过来找她了,这不是他的做事风格。


幸好初意刚才并没有抬头,否则她一定能看见姜云升眼底流露难以言说的复杂之色以及他那毫不掩饰的绵绵情意。


没多久初意走了出来,这会姜云升已经收起复杂的情绪,他和初意是一种人,从不会轻易卸下伪装。


初意抬眼与他对视,见姜云升正仔细端详着自己似乎是在确定自己是否真的缓和了情绪。


半晌初意故作轻松的开口道:“看什么,没见过美女吗”

姜云升好像被发现了什么秘密一般失笑伸手去掐她的脸。


“姜云升,谢谢你”

谢谢你第一时间来找我。

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还好有你在。


姜云升拍了拍初意头然后转过身:“休息吧”


初意道谢的语气太过于官方,他可不想被发什么好人卡,所以结束了话题。


初意向四环的方向走去,现在已经将近早上六点了。哭过之后眼睛过于疲劳。困意上来了,她现在只希望能好好睡一觉。




下午四点广播声音响起:请各位选手到一楼广场集合


圣代揉了揉眼睛疑惑的问:“今天录什么”

沙一汀表示无法解答他这个问题,他也不知道。


石玺彤刚吃过饭就听见广播的声音,她准备和subs一起下去就突然想到初意还没睡醒。


“我去叫一下初意,你先下去吧”石玺彤交代完subs便折回四环。


初意觉很轻,所以她睡觉时习惯戴着眼罩与耳塞 ,她本来有些起床气的,但见到来人是彤彤便没了什么情绪。她轻声道谢后便去洗漱。


期间她打开手机看见圣代两分钟前给她打了个电话,又发了两条消息内容是:问她怎么没下来。她回了一个:刚起,马上就下去。


初意换了一件比较日常的黑色卫衣和蓝色牛仔裤便起身往一楼走去。


楼下沙一汀站在subs身边打趣的说:“这不是明星吗?我听过他那个画”。

初意步伐轻盈的走到第四象限这边听了沙一汀的话附和道“我也听过,我也听过”

subs脸红的说:“诶别别初意老师”


一侧的沙一汀打量着她,初意现在是素颜,更能突出她骨相的优越,几乎是与昨天没什么差别的脸。只是更加清丽脱俗。轻微的混血感是她长相的点睛之笔。


沙一汀觉得他好像离初意更近了一步,不同于舞台或手机里的她。这才是真实的初意


黄子韬介绍完今天要分队的情况后询问着各象限分哔特币的情况。

她们象限昨天已经分了但是还余出来几张。

没想到分队这么快。

斯威特提议给周密被周密回绝,最后他们一致同意把多出的给两个女生。


身后的Ty他们象限也在分着

“我先给你说个道理,你听一听,你先脑子不要带东西”Ty一本正经的忽悠着Doggie,初意听完没忍住的笑了一声。

对面两个人同时转过头,Doggie一脸疑惑的看着她,而Ty则是假装威胁似的笑着问她:“你笑什么?”

初意无辜的眨了眨眼,然后摇头。她很想告诉Doggie,Ty在忽悠你,但是她被威胁了。


分完后大家讨论着如何投票。


沙一汀问她:“你想当队长吗?”


后采

:你觉得谁适合当队长?

小精灵:斯威特吧还有就是初意我觉得也挺适合的


subs:队长肯定得有领导能力,我觉得斯威特就很适合,老大哥嘛。


石玺彤:初意,她也是制作人,各方面都挺强的(认真脸)



初意摇摇头对沙一汀说:“不了吧我觉得我不太行”


后采

:为什么不想当队长?

初意:首先我觉得我年纪比较小,没有什么经验,不能服众,其次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



前方懒惰朝初意的方向走过来与她商量:“我想把生番、斯威特、你。拉过来。然后我们象限姜云升和陈近南留下,咱们六个一组”


初意眉头微微蹙起反驳道:“我是可以过去,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你说的这几个人里面,有一半都是自己想当队长的”


“而且你觉得你和生番,斯威特是一个风格吗?”


懒惰貌似没想到这些,低头思考片刻后抬头询问初意:“那怎么办?”


已经开始投票,看来他们象限已经商议好投懒惰。所以少年这会不知所措,好像是计划被打乱一般。


初意也没什么头绪开口:“随机应变吧,别担心”


初意投了她们象限的斯威特和唐峥

唱票开始

第一象限是 TangoZ与生番票数最多

第二象限是 陈近南,懒惰

第三象限是 Feezy,Ty

到了第四象限,唱票的时候喊了好几声初意


初意皱眉,心想着早知道她就当着所有人面说不想当队长了,她刚刚只和沙一汀说了所以其他人并不知道。


斯威特13票唐峥6票初意5票

初意松了一口气,好险,差点就当队长了。


确定好队长后开始分组,初意首选是Ty那组,姜云升刚好也在那边,但奈何那边人太多了,初意看过去的时候他们都开始让上座位了。


如果多出来人。她有信心Ty会要她,但是没必要,到时候都难做抉择,谁也不好看。


其次她的选择是懒惰。


初意往右看见了旁边的圣代,他好像也在苦恼着去哪一组。

初意开口问他:“你想去哪”

圣代:“懒惰吧”

初意点点头:“一起吧我也想去”

初意本来想游说圣代也过去的,她知道圣代实力不容小觑。没想到他本意就是去懒惰那里。



这边懒惰生无可恋的坐在凳子上,确实如初意所说,他想选的几个人几乎都当队长了。


初意和圣代走过来坐下,懒惰苦笑着问:“你们怎么会选我”

圣代:“怎么不能选你,你不是爱我吗”

初意笑了笑说:“我刚不答应你了吗”

圣代继续安慰着说:“我和初意都能唱Boombap,放心”


后采

:当看见初意和圣代坐过来的时候什么感觉?

懒惰: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我之前以为初意也得当队长呢没想到她能选我。我挺感谢他们俩的。


懒惰以为刚才初意同他说的那些话是变相的拒绝,没想到初意会过来和他一组。


这边Ty组多出一人,Doggie被Ty残忍拒绝。

初意轻轻的向他招手示意他:“Doggie来我们这”

Doggie感激的看了看初意,他刚刚有点难堪,毕竟被放弃,任谁都不好受,初意喊了他让他轻松了一些。因为现场的人心知肚明,初意实力和人气都没得说。和她在一组无疑是拿了免死金牌。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